我每次都走五环,离机场太近,出租司机也不容易。 ( P( D$ s6 R0 u如果更近的话出租车回去可以不排队,但是管庄又稍远了一 ... , k0 V# Q0 |8 sashe 发表于 2010-9-5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