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什么组织的?经常组织活动吗?. I) V6 y& h$ h7 x7 @ 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10-7-28 10:22
出城网的斑竹啊,我刚才去捧了一下场,O(∩_∩)O~ & _* F2 c" \7 E$ \0 N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10-7-29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