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朝阳北路那边的欧尚又放送雪糕了(6月底的海报)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iopeia2010    时间: 2010-6-22 18:59     标题: 朝阳北路那边的欧尚又放送雪糕了(6月底的海报)

这回他们那里有还OK得雪糕,当年的巧乐兹是再也不卖了,比较郁闷,不过随便应该也不错才7.5一袋,蛮实惠的呢,去买吧
4 U' c# `& X7 Y5 F7 K- j! |0 I/ K* r/ o" J& `! g$ ^, n
那个培根2斤的才不到30块,好巨劲啊
$ B+ g& F1 y3 E% ?# c2 O[attach]8464[/attach][attach]8465[/attach][attach]8466[/attach][attach]8463[/attach]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6-23 21:59

感觉这期好像没什么东西可买啊,因为俺娘发话了,要我先把家里的零食全部解决掉才允许俺再囤货!因为俺家都快成超市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