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银行卡销户的问题请教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8-8-4 12:37     标题: 银行卡销户的问题请教大家!

手里有张银行卡,密码忘了昨天去银行问了一下,居然要10RMB而且还要一周之后才能重设密码 ,想问一下,如果我把和银行卡对应的存折给销户(密码没忘),那张银行卡是不是就自动作废了?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4 12:47

好像卡要单销的。如果卡不要了,也直接注销吧。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4 12:49

真黑啊!
作者: shuke    时间: 2008-8-4 13:03

民生银行的收钱好像还要多些,我办过一次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4 18:35

楼主这种情况属于挂失,收10块钱似乎是正常的,而且很多年来一直是这样。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