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银行卡销户的问题请教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8-8-4 12:37
标题:
银行卡销户的问题请教大家!
手里有张银行卡,密码忘了昨天去银行问了一下,居然要10RMB而且还要一周之后才能重设密码
,想问一下,如果我把和银行卡对应的存折给销户(密码没忘),那张银行卡是不是就自动作废了?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4 12:47
好像卡要单销的。如果卡不要了,也直接注销吧。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4 12:49
真黑啊!
作者:
shuke
时间:
2008-8-4 13:03
民生银行的收钱好像还要多些,我办过一次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4 18:35
楼主这种情况属于挂失,收10块钱似乎是正常的,而且很多年来一直是这样。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