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奥拓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10-4-16 18:56     标题: 新奥拓怎么样

油价连创新高,停车越来越难,看上了新奥拓,在微型车里面无论做工还是配置都还不错,就是网上很多评论都说油耗在6-8个,哪位邻居了解这车
' P" |& N  o- ^/ P' U4 K5 H[attach]7684[/attach]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0-4-17 09:42

太小太小了,比旧版还小,根本坐不进人去。
% S) @4 \" G- s, `3 f0 |8 P3 e8 |, W7 x省油不如买SX4、利亚纳吧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10-4-17 23:12

太贵太贵太贵,剩下的车钱能加多少升油啊,不过通过试驾C2和207,初步已经放弃新奥拓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4-25 16:04

是啊,确实性价比不高
作者: ashe    时间: 2010-4-25 18:49

6-8个油耗似乎不低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4-25 18:51

省油的是飞度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