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奥拓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10-4-16 18:56
标题:
新奥拓怎么样
油价连创新高,停车越来越难,看上了新奥拓,在微型车里面无论做工还是配置都还不错,就是网上很多评论都说油耗在6-8个,哪位邻居了解这车
' P" |& N o- ^/ P' U4 K5 H
[attach]7684[/attach]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0-4-17 09:42
太小太小了,比旧版还小,根本坐不进人去。
% S) @4 \" G- s, `3 f0 |8 P3 e8 |, W7 x
省油不如买SX4、利亚纳吧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10-4-17 23:12
太贵太贵太贵,剩下的车钱能加多少升油啊,不过通过试驾C2和207,初步已经放弃新奥拓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4-25 16:04
是啊,确实性价比不高
作者:
ashe
时间:
2010-4-25 18:49
6-8个油耗似乎不低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4-25 18:51
省油的是飞度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