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饮食]
杨闸环岛附近的汇朋楼
[打印本页]
作者:
nature0523
时间:
2010-3-27 21:28
标题:
杨闸环岛附近的汇朋楼
有哪位兄弟姐妹去杨闸环岛附近的汇朋楼吃过饭啊?里边的菜做得怎么样啊?还有就是服务怎么样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3-28 00:25
没听说过。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8 00:28
菜不好,服务也不行。
7 ` T; l, m5 w) X0 ^
7 S1 x9 w `" U. A3 ^! n; Q
我是估计的,因为没听说过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3-28 00:31
没去过。
作者:
了然客
时间:
2010-3-28 10:47
一般般,谈不上有多好也可试一试,只有自己感受才能是真的。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