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饮食] 杨闸环岛附近的汇朋楼 [打印本页]

作者: nature0523    时间: 2010-3-27 21:28     标题: 杨闸环岛附近的汇朋楼

有哪位兄弟姐妹去杨闸环岛附近的汇朋楼吃过饭啊?里边的菜做得怎么样啊?还有就是服务怎么样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3-28 00:25

没听说过。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8 00:28

菜不好,服务也不行。
7 `  T; l, m5 w) X0 ^7 S1 x9 w  `" U. A3 ^! n; Q
我是估计的,因为没听说过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3-28 00:31

没去过。
作者: 了然客    时间: 2010-3-28 10:47

一般般,谈不上有多好也可试一试,只有自己感受才能是真的。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