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论坛开个打卡功能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3-26 12:44
标题:
论坛开个打卡功能吧
论坛开个打卡功能吧 随机给点积分那种的
d# W! v/ P) U& W
虽然可能会有悲剧 因为能知道每天有多少会员上线 但是那个活动还是不错的 比人工加分好点吧
# ?" W3 F4 u6 p8 {+ D% F8 c9 _# B5 p
比如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3-26 12:52
同意同意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6 13:22
很好啊,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这个功能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3-26 13:29
一个插件而已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6 13:35
文总有时间的话,考虑一下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6 13:45
我把每天第一个报道有奖的帖子暂时改为打卡报道帖了,等新功能增加了再行修改
http://www.guanzhuang.net/viewth ... ;extra=&page=11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3-26 13:50
可以考虑。这种插件太多,我先看看哪个好。
作者:
ashe
时间:
2010-3-26 18:01
有创意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3-26 20:31
顶
作者:
kidd_iverson
时间:
2010-3-27 22:09
支持一下
作者:
taoqi123
时间:
2010-3-28 08:57
这样很好啊,可以大大减少人力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8 21:09
没做好之前,先去手工打卡的帖子,报道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