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论坛开个打卡功能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3-26 12:44     标题: 论坛开个打卡功能吧

论坛开个打卡功能吧 随机给点积分那种的
  d# W! v/ P) U& W虽然可能会有悲剧 因为能知道每天有多少会员上线 但是那个活动还是不错的 比人工加分好点吧# ?" W3 F4 u6 p8 {+ D% F8 c9 _# B5 p
比如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3-26 12:52

同意同意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6 13:22

很好啊,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这个功能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3-26 13:29

一个插件而已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6 13:35

文总有时间的话,考虑一下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6 13:45

我把每天第一个报道有奖的帖子暂时改为打卡报道帖了,等新功能增加了再行修改http://www.guanzhuang.net/viewth ... ;extra=&page=11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3-26 13:50

可以考虑。这种插件太多,我先看看哪个好。
作者: ashe    时间: 2010-3-26 18:01

有创意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3-26 20:31


作者: kidd_iverson    时间: 2010-3-27 22:09

支持一下
作者: taoqi123    时间: 2010-3-28 08:57

这样很好啊,可以大大减少人力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3-28 21:09

没做好之前,先去手工打卡的帖子,报道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