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饮食]
终于吃到李小老烧饼啦
[打印本页]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1-31 23:00
标题:
终于吃到李小老烧饼啦
周六下午,闲来无事,准备出去转转,顺便熟悉一下附近的地形,常营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和一个阿姨打听“李小老烧饼”,阿姨很热情,叫和我她一起走,一直把我带到了目的地----清真食品一条街,这条街比我想想的要短,数数好像全算上也就6、7家店铺,烧饼铺在中间,去的路上和阿姨聊天才知道,平时下午是没有烧饼的,只有5、6、7的下午才有烧饼,到了店铺,只有两个人在排队,由于是刚出锅的,所以自己一下子买了10个,告知10.1元,原来素烧饼涨价了,1元一个,外加袋子收1毛。兴奋的拎着烧饼又去其他的店铺转了转,买了一盒糖耳朵9元,然后自己就直奔常营市场,刷菜和羊肉片一个都不能少,满载而归,加上从超市买的各式鱼丸,晚上的涮肉全家人都吃了个肚歪儿......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1-31 23:26
恭喜!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1-31 23:32
周六下午买了十个烧饼,晚饭5个人吃了4个,弄的今天早点和午饭都是烧饼,看来以后不能买这么多了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31 23:39
吃过,真没感觉那烧饼有多好吃。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2-1 09:35
我也想吃涮肉烧饼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2-1 10:12
每次去买烧饼。最头痛的就是等。排队。
9 s. J, ~0 \- D& m% S
很长时间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2-1 13:24
5,6,7下午去买吧,人不多,我去的时候2点多前边就两个人,等了一会就到我了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2-1 17:36
李小老烧饼原来真的很好吃很好吃,现在说实话真的有点难吃了,东西出名了质量就没保证了,唉....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