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活动] 月底组织 2009-2010元旦聚餐AA制 【管庄地区】你会参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12-5 23:02     标题: 月底组织 2009-2010元旦聚餐AA制 【管庄地区】你会参加吗?


作者: 雅宝    时间: 2009-12-7 16:34

我支持。。。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2-7 20:48

曹操来的少了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12-7 20:51

最近比较忙!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2-7 21:04

刚说完,就来了,呵呵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12-7 21:05

嗯!  说曹操 曹操到就是说我呢!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12-7 21:10

[attach]6838[/attach]
作者: 雅宝    时间: 2009-12-8 21:41

  男多女少!~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12-8 21:42

女孩比较!害羞!
作者: 果味vc    时间: 2009-12-25 10:42

有时间我参加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2-25 13:43

好像是明天的活动吧,QQ群里看到通知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