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饮食]
哈哈,今天去梭边鱼海了一顿,感觉真不错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糊糊
时间:
2009-12-4 22:42
标题:
哈哈,今天去梭边鱼海了一顿,感觉真不错
看到到家都挺关注吃的,看来都是志同道合的食客一族啊,我本人比较爱吃,管庄的美食店几乎都尝了个遍,小到路边的臭豆腐摊,我都逐个试吃了,我总结,万象新天门口的那家挺好吃的,比别人多一个臭豆腐。郭林家常菜还行,价钱有点高,要是喜欢吃辣的朋友我觉得可以吃审美旁边的蜀湘菜馆,结合了四川的麻辣,湖南的香辣,他家的烤鱼最有特点了~辣到爆了,别有一番滋味哦 。(*^__^*) 嘻嘻……今天又去吃梭边鱼了,我是南方人,特别喜欢吃鱼,凡是有鱼的地方我一定不会错过,喜欢吃鱼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哦,价钱适中,人均50左右吧~吃到后面我都走不动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2-5 00:21
佩服啊!食神来了
作者:
黑糊糊
时间:
2009-12-6 16:54
食神不敢当啦~还是我说馋得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2-7 20:15
我也馋,但是不会吃,得跟食神学学
作者:
jianting70
时间:
2009-12-10 19:55
梭便鱼味道是不错,我也经常去吃,嘿嘿。。。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12-10 19:59
梭边鱼 的确还不错 我去吃过3次 感觉 我就不说了吧!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