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饮食] 烦劳大家推荐一些管庄附近不错的餐厅 [打印本页]

作者: 甜橙    时间: 2009-12-1 16:33     标题: 烦劳大家推荐一些管庄附近不错的餐厅

以后要在管庄这带生活一段时间了,所以想请熟悉环境的朋友帮忙推荐一下咱管庄附近不错的餐厅,经济、实惠、适合家庭聚餐的地方有哪些?
- Q$ p8 i+ Q3 w$ P& B: a目前我只去过郭林、京味斋和好嫂子,不是十分清楚附近的情况,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2-1 23:15

好像有好几个帖子推荐附近的饭馆,可以翻出来看看
作者: 红警    时间: 2009-12-3 10:46

咱附近好馆子不多,再加上三间房拆迁,几个馆子都没了,现在还有点儿怀念了。。。
作者: 黑糊糊    时间: 2009-12-3 15:52

(*^__^*) 嘻嘻……现在天冷了我特别喜欢吃火锅,尤其是涮羊肉,那是最爱啊~,各位要是买羊肉的话就去,柏林爱乐的对面的菜市,菜市名字我忘了,就是管庄最大的菜市,要是在管庄住的朋友都是知道的,肉类和水产品的那一行,要属进去左手边第一家米记的最好吃,别怕麻烦,他们家的生意最好每次一到下午就排队,好几次我都懒得排队,都去别人家买,结果一吃味不对,想吃味好点的别偷懒嘿嘿~~
作者: 甜橙    时间: 2009-12-3 19:06

东纬路市场!
' I9 U3 ?8 c2 F7 d9 D( B俺经常和俺娘去那买水果,买过那里的羊肉和牛肉,羊肉片买的次数不多,总看一进门那家有很多人排队等着买羊肉片,改天俺也去排队去
作者: 雅宝    时间: 2009-12-7 16:47

万象新天 对这这条街也有好吃的。海天一色。紫光园。东来顺。
作者: 甜橙    时间: 2009-12-7 17:23

紫光园、东来顺,我喜欢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12-7 20:54

蜀庄 又来顺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