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饮食]
烦劳大家推荐一些管庄附近不错的餐厅
[打印本页]
作者:
甜橙
时间:
2009-12-1 16:33
标题:
烦劳大家推荐一些管庄附近不错的餐厅
以后要在管庄这带生活一段时间了,所以想请熟悉环境的朋友帮忙推荐一下咱管庄附近不错的餐厅,经济、实惠、适合家庭聚餐的地方有哪些?
- Q$ p8 i+ Q3 w$ P& B: a
目前我只去过郭林、京味斋和好嫂子,不是十分清楚附近的情况,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2-1 23:15
好像有好几个帖子推荐附近的饭馆,可以翻出来看看
作者:
红警
时间:
2009-12-3 10:46
咱附近好馆子不多,再加上三间房拆迁,几个馆子都没了,现在还有点儿怀念了。。。
作者:
黑糊糊
时间:
2009-12-3 15:52
(*^__^*) 嘻嘻……现在天冷了我特别喜欢吃火锅,尤其是涮羊肉,那是最爱啊~
,各位要是买羊肉的话就去,柏林爱乐的对面的菜市,菜市名字我忘了,就是管庄最大的菜市,要是在管庄住的朋友都是知道的,肉类和水产品的那一行,要属进去左手边第一家米记的最好吃,别怕麻烦,他们家的生意最好每次一到下午就排队,好几次我都懒得排队,都去别人家买,结果一吃味不对,想吃味好点的别偷懒嘿嘿~~
作者:
甜橙
时间:
2009-12-3 19:06
东纬路市场!
' I9 U3 ?8 c2 F7 d9 D( B
俺经常和俺娘去那买水果,买过那里的羊肉和牛肉,羊肉片买的次数不多,总看一进门那家有很多人排队等着买羊肉片,改天俺也去排队去
作者:
雅宝
时间:
2009-12-7 16:47
万象新天 对这这条街也有好吃的。海天一色。紫光园。东来顺。
作者:
甜橙
时间:
2009-12-7 17:23
紫光园、东来顺,我喜欢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12-7 20:54
蜀庄 又来顺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