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我家宝宝四岁,想找个英语外教来教 [打印本页]

作者: bigsergy    时间: 2009-9-28 16:27     标题: 我家宝宝四岁,想找个英语外教来教

我家宝宝四岁了,很聪明,记忆力特别好,大人不经意地说话宝宝都能记住,还会背广告,我想这个时候让他跟外教学英语。以前在国贸那边学,学得特别好,但就是太折腾了,周末一大早就得往城里送,上次跟那个外教商量了一下,如果我们这边凑够六个孩子,她可以过来教,我家房子比较大(复式的),可以就在我家学,老外过来教(估计这样她不用把钱交学校,自己就挣了)。我家住在西马庄,就朝阳路东边,离管庄不远,我们小区现在有三个孩子家长想报名,不知道有没有家长想加入我们,我们如果有6个宝宝外教就可以来,学费是一课时50元。1 q$ L7 |) p+ q; u+ f+ A1 y% X
想加入的妈妈可以联系我啊,我们组织起来,请个外教。
5 @. m. ~) h& R/ }bigsergy1111@sohu.com( v2 N) n$ J3 }
13269371630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9-28 22:03

学费是一课时50元,是$吗?
作者: bigsergy    时间: 2009-9-29 09:55

当然是人民币了,我晕。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9-29 15:19

还不是很贵
作者: bigsergy    时间: 2009-9-29 16:07

我们孩子多了,就跟老外bargin一下,估计再降点有可能的,反正钱是她自己赚去,又不用上交什么的。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9-29 19:08

那也太便宜了。老外也降下身段了。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9-29 21:34

呵呵,,经济危机,啊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09-9-29 22:51

小孩子如果不是马上出国,这么小就学外语纯粹浪费金银与时间。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