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下午有个面试!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22 09:37
标题:
今天下午有个面试!
今天下午有个面试,大家祝我成功吧,真是郁闷,从失业到现在已经面试将近20个公司了,怎么就没有上岗的呢?有时候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问题,在不成功我就在家看1个月的奥运会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22 12:07
祝你成功,新公司最好美女多点,把单身问题也一并解决了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22 15:30
祝大漠一切顺利!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22 21:43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22 21:45
结果怎么样?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23 11:57
不是很理想,最后老总面试的时候有点不太顺利,自我感觉不是很好最后!20-30%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23 21:13
为你祈祷
作者:
精彩
时间:
2008-7-23 23:39
要相信!不接受你是他们没有眼光
% l( J. `9 n( q: K
( l! V9 P8 u1 Q7 R3 _8 o' s
偶最近正打算辞了在家看奥运呢.............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23 23:58
有魄力,羡慕你啊!!!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24 09:28
哎!郁闷!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