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谁喜欢蓝精灵!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7 09:10
标题:
谁喜欢蓝精灵!
记得我这个年纪的朋友应该都是伴随着蓝精灵一起长大的,今天看报纸,蓝精灵50岁了,勾起无限的回忆,记得那个年代是黑白电视,没有沙发,一个小板凳伴,那些熟悉的名字你们还记得吗?蓝爸爸,蓝妹妹,笨笨,聪聪.....
' P4 F: \, e5 K6 P( Q5 i [
那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
作者:
烟懂手的寂寞
时间:
2008-7-17 10:32
我喜欢格格诬的大鼻子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7 11:04
还有阿兹猫!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7 12:07
那首歌很熟悉!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17 21:24
我电脑里有这首歌,听起来感觉很好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9 18:44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20 03:47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21 08:22
作者:
am0_0fm
时间:
2008-8-1 13:30
金发+S曲线=蓝妹妹
q0 z) g' b, K; v C
9 M- [, j# X2 z# g+ H
老外从小就培养追求性感路线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2 15:45
蓝妹妹我喜欢!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