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谁喜欢蓝精灵!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7 09:10     标题: 谁喜欢蓝精灵!

记得我这个年纪的朋友应该都是伴随着蓝精灵一起长大的,今天看报纸,蓝精灵50岁了,勾起无限的回忆,记得那个年代是黑白电视,没有沙发,一个小板凳伴,那些熟悉的名字你们还记得吗?蓝爸爸,蓝妹妹,笨笨,聪聪.....
' P4 F: \, e5 K6 P( Q5 i  [那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
作者: 烟懂手的寂寞    时间: 2008-7-17 10:32

我喜欢格格诬的大鼻子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7 11:04

还有阿兹猫!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7 12:07

那首歌很熟悉!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17 21:24

我电脑里有这首歌,听起来感觉很好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9 18:44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20 03:47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21 08:22


作者: am0_0fm    时间: 2008-8-1 13:30

金发+S曲线=蓝妹妹  q0 z) g' b, K; v  C

9 M- [, j# X2 z# g+ H老外从小就培养追求性感路线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2 15:45

蓝妹妹我喜欢!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