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漠风沙色 于 2008-7-16 19:56 发表 0 H6 y7 a/ Q& J3 N) V/ | 我现在连工作都没有了,更别提涨工资了
原帖由 大漠风沙色 于 2008-7-17 09:04 发表 3 M" I$ f- k7 ]2 Y3 b一直失业在家啊!你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