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闹心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4 10:22     标题: 闹心

本来约定明天也就是7月15号可以去新公司报到,谁知道又推脱我说等电话,郁闷死了,烦心,闹心,不知道是不是有变化,心情格外烦躁!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4 11:19

那就先等等。希望不会有什么变化。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14 11:25

好事多磨,着急也没用。
作者: 烟懂手的寂寞    时间: 2008-7-14 13:54

喝水 喝水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4 13:56

原帖由 烟懂手的寂寞 于 2008-7-14 13:54 发表
( X8 D; ^% [$ l, }, L1 E# m9 y5 }喝水 喝水
; h3 |( G+ z: ~) q
是不是需要再喝点那个什么口服液?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14 16:15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喝点太太**液,也许管用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4 16:19

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8-7-14 16:15 发表 7 n% p: S7 X  u2 B1 Z8 [
喝点太太**液,也许管用
9 I9 l! A  v' {$ o1 }2 x
难道大漠到了那个**期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6 19:50

我就晕!你们怎么老是在我不在的时候编排我啊!人家都郁闷的不行了,你们拿我开心,我是涮羊肉啊!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6 19:51

是有变化了,他们说招聘经理的事情先放放,估计是被人顶了,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面试的时候我觉得特别的成功!谁知道会这样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6 20:42

大漠息怒~~ 7 R( |! N2 b' }  f: ]& u( k6 A1 |
现在这事,可能都有潜规则吧。安慰一下!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7 09:05

哎!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