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感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1 12:27
标题:
感动!
今天又看了一遍电影《ET》真的是堪称经典,每次看都会让我感动,甚至有的时候是潸然了下,纯真的感情真是我向往了,在现今的社会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能给我们带来感动和心灵上的震撼的恐怕不多了,是不是我们只有在导演为我们编制的电影里才能找到呢!?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1 12:37
这么好?我好像没看过。
/ O+ S/ {) I7 q% [) K$ f% E
哪天看看。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1 12:44
这么经典的科幻电影你没看过?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1 12:49
我不爱看电影。所以很多好片子都没看过。
6 i, {9 L9 ~! `
感觉有些遗憾。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1 12:52
应该看看电影的,1可以使自己放松,2有些电影不是光看热闹的,3现今很多流行词汇全是电影里来的,你不会就落后了,PLMM就不喜欢了,o(∩_∩)o...哈哈!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1 12:56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说得很对呀!有些话我就听不懂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1 20:10
呵呵
作者:
烟懂手的寂寞
时间:
2008-7-16 12:18
不许骗人啊 要是不好看 那。。。。。。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7 09:03
保证你好看!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