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近二十名日本妇女在卢沟桥下跪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8 17:23
标题:
近二十名日本妇女在卢沟桥下跪
2008年7月7日13点多,作者前往卢沟桥参观,从宛平城穿出到桥的最西头时,看到近20名妇女在击鼓唱歌。其中一位年纪较大的妇女向大家解释,她们来自日本,用中文歌唱,为日本人伤害了中国人道歉。仔细听,歌词就写在地上摆着的纸上,被谱上了曲,她们和着音乐边唱边跳。歌唱完毕,几位妇人站成一排,集体下跪,向路过的行人谢罪,并打出“感谢您们培养日本的孩子”、“祝您平安”等标语。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8 17:54
文中“作者”是楼主吗?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8 19:19
转载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8 19:35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我以为你去参观卢沟桥了。
作者:
烟懂手的寂寞
时间:
2008-7-9 10:10
日本男人去哪了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9 10:52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日本还有男人吗????
作者:
jianting70
时间:
2008-7-9 10:53
我是来做俯卧撑的@!!!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9 14:25
一夜之间,“俯卧撑”成了热门词汇!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8-7-9 19:07
日本有男的么???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10 17:58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不知道啊?没去过日本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0 18:05
原帖由
110110110
于 2008-7-9 19:07 发表
& B: \% s6 j! I C: S
日本有男的么???
, B5 t- O) k4 q# O
你的头像就是个日本女孩吧?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