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貌似改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薄荷PIANO    时间: 2008-7-5 20:39     标题: 貌似改版了?

论坛是改版了吗?感觉看起来更舒服了。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5 21:00

有一些修改!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6 10:05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比以前更方便些,时代在进步,我们也要不断 改变。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6 12:16

是的,我们要让论坛一天比一天好。
+ b. }* N; K. h( V) x我们每天在努力。
作者: 克丽缇娜    时间: 2008-7-14 12:15

越来越好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