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是吃客,我要吃遍管庄~





我昨天就想发这样一个帖子,呵呵,食神所见略同啊!!大家把知道的管庄地区餐馆按以下样式汇集到这里,解决大家嘴馋的问题:(抛砖引玉,望大家积极跟帖)
1、餐馆名称:郭林家常菜* b. X4 [# {6 K+ i0 M
营业地址:东 ...
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08-7-3 14:53
我比较喜欢郭林的毛血旺和酸汤肥牛,郭林的菜不知不觉转成川菜了,哈哈。不过每道菜的味道还是比较正的。



|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