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公共汽车上的移动电视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30 20:58     标题: 公共汽车上的移动电视

公共汽车上的移动电视原来是由北京移动电视运营的,现在发现变成了“CCTV移动传媒”,看来是被央视给收购了。(未经证实,仅为猜测)9 q7 {7 o/ i9 a; R5 J& R
而且,现在每当到站时,除了有广播外,在移动电视上面会出现一条站名。这应该是个进步,值得表扬。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6-30 21:32

北京在发展,世界在改变。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30 21:42

是啊,每天都有新变化。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2 10:09

我很早就觉得在公交上的移动电视上的内容有点视觉听觉污染的感觉,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做639从管庄到永安里,一直在播放六小龄童那个金猴皮鞋的广告,看的我想过去把电视关了,就算是他们要靠广告盈利也不能这么虐待乘客啊!建议播放一些时事新闻,那么播放国内外获奖的广告作品也行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2 10:27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是啊,几乎就是一个广告台,还经常把一个广告反反复复地播放,太烦人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