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饮食] 附近哪有好吃的卤煮、爆肚? [打印本页]

作者: yeah    时间: 2009-6-16 13:53     标题: 附近哪有好吃的卤煮、爆肚?

如题。2 M1 g. D- w5 J
最近有点儿想。。。。。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6-16 14:43

不知道帮顶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6-17 10:57

我也想知道答案,帮顶
作者: GuanZhuangEr    时间: 2009-6-23 17:55

原来老北京炸酱面的卤煮还不错,里面有大片五花肉,大肠也挺多的,10元一碗。不过自打经历了06年的猪肉涨价,那的卤煮质量可以说是直线下降,五花肉没了,大肠也觉得少了,就连饼子也少了!不过偶尔可以吃吃。
作者: 冰蓝火麒麟    时间: 2009-8-31 16:07

大黄庄的小肠陈还可以。周家井路边也有一个。要是正宗还得去鼓楼姚记啊
作者: yeah    时间: 2009-9-5 19:49

周家井路边那个味道咋样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