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饮食]
附近哪有好吃的卤煮、爆肚?
[打印本页]
作者:
yeah
时间:
2009-6-16 13:53
标题:
附近哪有好吃的卤煮、爆肚?
如题。
2 M1 g. D- w5 J
最近有点儿想。。。。。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6-16 14:43
不知道帮顶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6-17 10:57
我也想知道答案,帮顶
作者:
GuanZhuangEr
时间:
2009-6-23 17:55
原来老北京炸酱面的卤煮还不错,里面有大片五花肉,大肠也挺多的,10元一碗。不过自打经历了06年的猪肉涨价,那的卤煮质量可以说是直线下降,五花肉没了,大肠也觉得少了,就连饼子也少了!不过偶尔可以吃吃。
作者:
冰蓝火麒麟
时间:
2009-8-31 16:07
大黄庄的小肠陈还可以。周家井路边也有一个。要是正宗还得去鼓楼姚记啊
作者:
yeah
时间:
2009-9-5 19:49
周家井路边那个味道咋样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