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资讯]
重要消息管庄西里大家注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6-10 20:15
标题:
重要消息管庄西里大家注意了
在五号楼墙上我今天看到了,涂的各种颜色的小块,听说要刷墙。。。。明天去补照片。还有要按装电子门,《这个好像是真的,不过只是听说》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6-10 20:21
据最新消息,居委会今天开会决定换楼门电子门,还有刷灰色墙,区里出钱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6-10 23:23
不错,该整整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6-10 23:23
楼太老了,刷刷看着心情好些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6-10 23:50
留个纪念吧,很难说刷完是更好看,还是更难看。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13:44
电子门什么时候装啊?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3 13:48
电子门大概不会装 了吧!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7-3 13:49
肯定装,还要绿化呢,,,还有一个月才完工大家等着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13:51
我家换了热水器,我看楼也刷完了,现在正在换水管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7-3 13:54
我家还没换.......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13:57
换的时候要看好了,别让安装工人多收钱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3 14:46
那是不是就要收物业费咯?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14:47
不会吧,连个保安都没有,怎么收、凭什么收?!?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3 14:49
如果这样搞 物业公司还不好找?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22:19
装电子门收费吗?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7-6 13:26
这个不知道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6 13:33
哦,还没动静啊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