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资讯] 重要消息管庄西里大家注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6-10 20:15     标题: 重要消息管庄西里大家注意了

在五号楼墙上我今天看到了,涂的各种颜色的小块,听说要刷墙。。。。明天去补照片。还有要按装电子门,《这个好像是真的,不过只是听说》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6-10 20:21

据最新消息,居委会今天开会决定换楼门电子门,还有刷灰色墙,区里出钱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6-10 23:23

不错,该整整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6-10 23:23

楼太老了,刷刷看着心情好些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6-10 23:50

留个纪念吧,很难说刷完是更好看,还是更难看。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13:44

电子门什么时候装啊?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3 13:48

电子门大概不会装 了吧!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7-3 13:49

肯定装,还要绿化呢,,,还有一个月才完工大家等着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13:51

我家换了热水器,我看楼也刷完了,现在正在换水管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7-3 13:54

我家还没换.......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13:57

换的时候要看好了,别让安装工人多收钱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3 14:46

那是不是就要收物业费咯?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14:47

不会吧,连个保安都没有,怎么收、凭什么收?!?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3 14:49

如果这样搞 物业公司还不好找?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3 22:19

装电子门收费吗?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7-6 13:26

这个不知道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6 13:33

哦,还没动静啊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