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刚考完,下周一才知道,要不咋有时间来论坛,以为刚考完.gif)
这娃娃晚上来得瑟,MS考的不错。加油!.gif)
对了姐姐庆丰包子很贵的.gif)
理科 3# 小文
祈祷包子铺可以撑到6.9号
我能吃很多很多
姐姐坏,到那时都倒闭了.gif)
一言为定。看它倒闭了再开个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开个卖瓜子的
姐姐为什么不去上海,明年那又世博会,我想去看
话说世博会有意思么?????????
或说7.1开始订票,我去订几张
没报上海,不过我想去看世博会
带薪的,也算是单位福利吧! c3 c2 C& @/ W& t+ I|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