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昨天晚上的焦雷谁听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23 12:22     标题: 昨天晚上的焦雷谁听见了?

昨天晚上,或者说今天凌晨,一道闪电后,接着就是一声巨响。当时我还开着窗户,所以声音很大。大家都听见了吗?
作者: 密码是12345    时间: 2008-6-24 15:17

我都不知道下过雨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24 19:40

原帖由 密码是12345 于 2008-6-24 15:17 发表
! N" T2 g) t# }我都不知道下过雨
) R/ Z* J) r9 i2 Q1 C- D/ n- T
那你可真够幸福的。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