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昨天晚上的焦雷谁听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23 12:22
标题:
昨天晚上的焦雷谁听见了?
昨天晚上,或者说今天凌晨,一道闪电后,接着就是一声巨响。当时我还开着窗户,所以声音很大。大家都听见了吗?
作者:
密码是12345
时间:
2008-6-24 15:17
我都不知道下过雨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24 19:40
原帖由
密码是12345
于 2008-6-24 15:17 发表
! N" T2 g) t# }
我都不知道下过雨
) R/ Z* J) r9 i2 Q1 C- D/ n- T
那你可真够幸福的。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