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9-2-18 11:55 发表 & J$ E: P- q0 h& u这是哪里啊?四惠吗?
原帖由 小文 于 2009-2-18 12:01 发表 0 J" R: K' g6 o5 t$ w/ e4 }杨闸?也就是地铁管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