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生活] 生活驿站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2-18 11:25     标题: 生活驿站

我们每天生活开始的地方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2-18 11:55

这是哪里啊?四惠吗?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2-18 11:59

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9-2-18 11:55 发表
& J$ E: P- q0 h& u这是哪里啊?四惠吗?
, H! A6 P7 J& b$ J- n
你每天跑四惠坐地铁啊  厉害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2-18 12:01

杨闸?也就是地铁管庄站。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2-18 12:09

原帖由 小文 于 2009-2-18 12:01 发表
0 J" R: K' g6 o5 t$ w/ e4 }杨闸?也就是地铁管庄站。

1 @6 l, D! j2 i  L' @4 d5 m6 a1 d是地  我站阳台上拍的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2-18 12:15     标题: 回复 5# 可乐狼 的帖子

暴露了你家地址!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2-18 12:16

呵呵  那没关系的  也没人劫我的色 我倒盼呢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2-18 12:19     标题: 回复 7# 可乐狼 的帖子

那可难说。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2-18 12:21

我喜欢劫我的色  虽然没多少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2-18 15:41     标题: 回复 9# 可乐狼 的帖子

离地铁真近,小心点,会有女人去劫色的!
作者: 不理不理    时间: 2009-2-18 16:14

劫色的来也!哈哈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2-18 16:47

不理 别劫了 现在外面天怪冷的  说地址我送上门去
作者: jianting70    时间: 2009-2-18 17:33

管庄站这里还真不错啊,虽然没有去过这里!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2-18 20:48

有几年没去那边了。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2-19 11:19

呵呵  开车的还真多  要是经常挤地铁的话应该很容易知道
作者: 文一刀    时间: 2009-2-21 15:20

很久不往东走了,快不认识了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2-21 15:34

我知道你家位置了,那天大家去,让狼请咱们吃饭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