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京拟对机动车征收排污费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1-31 12:47
标题:
北京拟对机动车征收排污费
本市今年将深入研究机动车环境税费改革,其中
已基本确定
对机动车征收排污费,具体征收办法实施前拟开听证会,听取各方意见。
9 ?$ n; f9 I/ Y& `
, W* K0 w( E4 @3 `$ Q
[
本帖最后由 青柳飘丝 于 2009-1-31 12:51 编辑
]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1-31 12:48
1998年,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环保总局(现为国家环境保护部)联合发文,在杭州、郑州、吉林三城市进行总量排污收费试点工作。根据当时规定,小型车辆每辆300元/年、中型车辆每辆500元/年、重型车辆每辆600元/年,摩托车、助动车50-100元/年。费用收取到2003年6月30日。结果显示,3个城市都
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J' K. F$ g/ ]
4 _/ _: M: r. Q* \; w% [" y' q
[
本帖最后由 青柳飘丝 于 2009-1-31 12:54 编辑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31 15:58
看过了 非常鄙视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1-31 16:30
不久的将来 呼吸税 排泄税 ====估计也会有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