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北京拟对机动车征收排污费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1-31 12:47     标题: 北京拟对机动车征收排污费

本市今年将深入研究机动车环境税费改革,其中已基本确定对机动车征收排污费,具体征收办法实施前拟开听证会,听取各方意见。
9 ?$ n; f9 I/ Y& `, W* K0 w( E4 @3 `$ Q
[ 本帖最后由 青柳飘丝 于 2009-1-31 12:51 编辑 ]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1-31 12:48

1998年,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环保总局(现为国家环境保护部)联合发文,在杭州、郑州、吉林三城市进行总量排污收费试点工作。根据当时规定,小型车辆每辆300元/年、中型车辆每辆500元/年、重型车辆每辆600元/年,摩托车、助动车50-100元/年。费用收取到2003年6月30日。结果显示,3个城市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J' K. F$ g/ ]

4 _/ _: M: r. Q* \; w% [" y' q[ 本帖最后由 青柳飘丝 于 2009-1-31 12:54 编辑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31 15:58

看过了 非常鄙视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1-31 16:30

不久的将来 呼吸税  排泄税  ====估计也会有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