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怎么我不在,这里都没人来灌水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6-10 17:50
标题:
怎么我不在,这里都没人来灌水了啊!
这里好久没有新帖了,大家都忙,还是不愿意说废话了啊!呵呵,我回来了,从坝上回来了,我马上把照片发到图片共赏里面去!大家多捧场啊,此次活动有些小的以外,首先是去的时候八达岭高速非常堵,选择了小路,结果小路修路,最后应该5.6个小时的路程走了整整1天12个小时,郁闷死,其次是此次骑马过程中有2位女同志从马上跌落,其中一个女孩子还是2次摔下马,2个人的伤势不大不小,腰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扭伤,2次从马上掉下来的女同志由于没有控制住马,马匹狂奔出500米,最后从马上直接摔下,使脸部收到了挫伤,还好不是很严重!我会陆续把此次行程的照片分批传送到网上,希望大家一起共赏!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10 18:48
是啊,你不来,大家都不怎么来了。
# a# W4 H3 b. p- E C, p4 a$ F
期待看照片。
; B( E+ @2 }6 _9 x
以后出去玩一定要小心啊!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6-11 01:46
你是咱们论坛的中坚啊;
" \$ P! N5 m& I1 O
以后出去玩要吸取教训,安全措施做的要更周到些。这样才能玩的开心。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11 13:49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是啊,还好没出大事,要不这节过得就很别扭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6-11 18:00
是啊,也给我吓的够呛
作者:
shuke
时间:
2008-6-17 09:06
脸.....挫伤.....恐怖~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