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anting70 于 2008-7-13 14:48 发表 % g" V/ h! z4 B) K6 R' K* g6 J. F 我是从事留学服务的,我把你送出国算了吧,现在美国很好去的,你过去了语言环境那是相当的不错啊~!哈哈
原帖由 vickyhere 于 2008-7-14 21:45 发表 ) ~2 s: ^# I' H" X+ y1 s0 R. ]; S 忘了 想起来了一定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