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风景] 国家大剧院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欢鱼的老猫    时间: 2008-12-23 15:30     标题: 国家大剧院

最近新败的佳能G10.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12-23 15:33

漂亮啊!
作者: 喜欢鱼的老猫    时间: 2008-12-23 16:46     标题: 佳能G10日落模式拍摄

佳能G10日落模式拍摄
作者: 喜欢鱼的老猫    时间: 2008-12-23 17:03     标题: 日落

国家大剧院日落
作者: 喜欢鱼的老猫    时间: 2008-12-23 17:13     标题: 国家大剧院夜景

夜景
作者: 喜欢鱼的老猫    时间: 2008-12-23 17:20     标题: 广场

广场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12-23 17:39

老猫发威了!发了这么多漂亮图片,感谢!
- B6 O% A- _3 c3 H3 O
2 P$ d- U7 G" f5 ~加点分吧,欢迎老猫回归。
作者: 喜欢鱼的老猫    时间: 2008-12-23 18:55     标题: 谢谢人在江湖~!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12-23 19:29     标题: 回复 8# 喜欢鱼的老猫 的帖子

不客气,要谢谢你的漂亮照片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08-12-24 12:19

不错不错,老猫不发威,当我是病虎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