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文 于 2008-5-21 12:43 发表 " A& @) K% n2 A9 G 原来你没在北京?!
原帖由 大漠风沙色 于 2008-5-21 17:06 发表 6 K2 ?4 w2 a: S- q! v! d ) q8 ^. V" y* ^6 Q( W! ^% d+ L8 b2 Q我一直在顺义!北京的边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