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民办大学的毕业现场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1-4 16:29
标题:
民办大学的毕业现场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1-4 16:30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1-4 16:31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1-4 16:32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1-4 16:32
这哪是大学生啊 简直就是土匪
作者:
不理不理
时间:
2008-11-4 16:35
第一次觉得学校真可怜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1-4 16:36
唉 真不知道这帮人是怎么想的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11-4 19:14
标题:
悲哀啊!
一是学校的学生素质低,平常就都是混混;
8 g |( J9 b7 t" Z5 O/ y& h
二是学校教学质量也差,学生上课受压抑。
作者:
浮华人生
时间:
2008-11-4 20:19
幸好是民办大学
作者:
shanda179370
时间:
2008-11-5 12:21
这就对啦,你想想要是你敢招帮土匪来上学,还收土匪4年的学费生活费,下场就是这样。。。
作者:
jianting70
时间:
2008-11-5 13:36
土匪训练集中营。。。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1-5 13:40
第一张照片跟鬼似的 呵呵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