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音乐] 英国著名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最新主打曲Love Is Noise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0-9 21:28     标题: 英国著名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最新主打曲Love Is Noise

返回FM88.7 Hit FM Top20
) y1 [0 K2 C+ g+ ]5 f& c; M
# p% g& A4 ^; j! e& T( W# {: v[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Q1ODM1MTY=/v.swf[/flash]8 L4 O% |& u9 v" ~! L4 z3 j

1 J2 J0 q- ]( p# i6 K, n, @来自英国的著名梦幻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近期完成他们即将发行的单曲\'Love Is Noise\'的video,并提供互联网上的下载服务。据悉,这首单曲预计于8月4日开始对公众发行。新video画面拍摄的很是写意,其中的镜头包括了坐在地上的主唱Richard Ashcroft,整个画面中充斥了蒙太奇式的风格,特别是被雪覆盖的山脊,一个舞者,和一个带着猎鹰的妇女尤为引人注意最近,THE VERVE透露了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名称和曲目收录情况。
0 l3 z; s, K- N
4 U& `2 `8 S- f; p这张名为:”FORTH”的新专辑,是乐队十年后重组所共同打造的,将于八月十八日在英国首推,稍后也将在美国发行。* `# W# n: F1 b7 n- |4 U$ L
8 L8 m+ J' b7 Z2 I
该专辑收录了十首作品,包括\'Valium Skies\' 和单曲 \'Love Is Noise\'。这两首作品近期也曾在乐队的MY SPACE空间里播放试听。
! H' w( R, u+ H7 V0 x5 \
9 G( T3 I1 `# @" l$ V0 b) T“FORTH”将是这支传奇乐队继1997年推出\'Urban Hymns\'专辑后又一经典之作。) V$ L7 v1 M6 n" ~3 A) W& I. Y
9 k. ^5 P3 s& L  Z1 G# ?9 L
专辑曲目:: ?0 W! T& u5 L/ U2 `  ^& C
Sit And Wonder3 e! b: C* R, j' O
Love Is Noise1 h% G3 s* u7 g' P7 n2 c
Rather Be
. z- T  O. ^  Z! v1 wJudas6 t9 @% \5 S, G4 a0 n% i
Numbness
3 f' S2 L: {; ]& h: ZI See Houses
" y" W- M1 l. e. @. X9 ^Noise Epic# T) Z# F2 b; }% h6 Y! g! s, Y
Valium Skies
1 ^. r  w" W- r1 `Columbo
, p& t3 I: N" Z  C: f5 ]Appalachian Springs# R0 c# u: l  V+ }9 I$ i5 p& I2 O
被英国独立音乐界称为新"LED ZEPPLIN"的乐队"THE VERVE"已于6月23日发行他们的全新单曲,这首单曲出自乐队即将于8月19日发行的新专辑。目前,这个消息已经在乐队的space主页上广泛的流传了起来,相信每一个对The Verve乐队有所了解的歌迷都应该对该乐队的那张传奇性专辑"URBAN HYMNS"印象深刻,此次,新专辑是即乐队重组之后的又一力作,将会再次给英国迷幻音乐界带来空前盛世的景象。
( B! F; @8 e* F& ?; J# E
. e; H" b6 b4 M. i; g& q  A  Y[ 本帖最后由 爱的伤痕 于 2008-10-28 07:55 编辑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0-14 01:06

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7 I2 ?9 P5 s' V7 \
Walk on soles that are made in China?
# w# z) L2 a0 v* rFeel the bright prosaic malls
8 X; T& A) n4 m0 fThrough the corridors that go on and on and on / T' f- a( i! W' ?

8 ^/ n7 F! p6 `* q$ {1 a* bI was blind - didn't see " A% d% e4 L3 I3 D& K; c
What was here in me
3 w  J( L/ \6 B, d2 SI was lost - insecure
# r; t- |- q% x1 b+ `8 ?0 `Felt like the road was way too long, yeah
) g7 n0 \9 c4 aCause 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 ~! J) o4 t* R+ T  P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we're feeling again 3 u4 e) H1 a$ n. _5 A0 c
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 X% b" O* |3 D# y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singing again, again, again
+ s5 [- u9 n; y
/ Y$ I' {( v$ g5 X. I. m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 ]  e, Q1 J% n) T- [Understand this righteous anger + `3 J9 p$ v% {) ~' Q5 v7 W! U
Recognise this world's addiction , ?* k4 v2 h+ Y, Q, N- E# J
Understand this world's affliction? 8 }+ d$ Y7 |5 w9 n! O
/ J4 U/ }0 n2 f. K2 O, t! t& R
I was blind - didn't see
& h2 Z; s- O  {& O1 b/ r" f( }0 cWhat was here in me
: ^: ]" v, S% ^; t/ f5 zI was lost - insecure
) o' B8 V3 Y0 n# ?+ x! p* DI felt like the road was way too long, yeah
  Z/ E% R* M. B( h& Q8 P3 bCause 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7 L3 t: Q, `, U# g- b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feeling again
. v/ [9 w4 o& W! m! y* m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 R  x0 I8 K+ d: A, q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feeling again
" o8 H; G- X! l' P& M! }4 ILove is noise, love is pain ' X0 T- {) e# L; I& F9 c
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singing again
3 O& ^6 Q- K: J3 L. X; q( I* N( FLove is noise, love is pain
  G$ ]7 c6 ?* W4 h, {6 m7 `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singing again, again, again, again, again, again
, Y, P& e' y( G. M4 g9 n
7 H! v& U; q: Z# Q' ZCause love is noise, love is pain ) C7 l0 N9 F4 D7 }/ ~
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feeling again ; |( K4 D1 ?  j, s. x4 [2 C! {/ e
Love is noise, love is pain 8 r% W0 [1 B# D0 e5 b9 j
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feeling again ! I% o$ k* Y1 W; m( g
Love is noise, love is pain
+ c% w9 P/ J8 H4 X9 [& v( R9 ^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feeling again + y2 u2 ~5 c0 G$ N
Love is noise, love is pain
9 `( |5 f$ o4 P' p6 W" z/ {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m feeling again
/ C; f: ]% x' J& W$ H' L9 p+ l5 tCome on, come on, ah come on, ah come on
" g$ p+ |, Y0 F& RNow come on, now come on, now come on
& V. x7 v2 X4 z4 v- x, TNow come on
" P1 i9 G* O4 ?; P6 O, P
7 k) {! N# j2 t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8 U( o7 q6 j6 S, j3 tWalk on soles made in China?
7 t4 p% C, M0 ?& r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3 H/ _6 G, l2 rSee the bright prosaic malls? ( S: l6 A6 C9 ]( a
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 }- i3 y5 n/ ]% @2 HForgive me all my sins
" E8 X3 ~  Z8 q2 A5 r! k0 O0 @& i4 uLove is noise
- x$ ]- B( t$ s# d- gCome on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