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漠风沙色 于 2008-10-5 17:47 发表 ! m# k6 z# H( c是啊,要是像伤痕和我这样的好男人半夜同行也就算了,真遇到坏人那多亏啊!
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8-10-5 20:58 发表 6 Q; y! N8 @$ ^4 b像大漠这样的好男人也行,千万别遇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