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娱乐] 10.1有没有想来滑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9-22 11:46     标题: 10.1有没有想来滑冰的!

10.1马上就要来了,如果有同志不打算出去郊游,那我建议来我们冰场滑滑冰,可以带孩子来,我们欢迎!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9-22 15:51

免费还送三餐 管住我就去 ) z! L+ A! M* I6 N- X- q$ n
呵呵 十一快到了 我也该离开一个星期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