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网吧英语怎么说?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7-4-11 15:43     标题: [原创]网吧英语怎么说?

“网吧”翻译成英语一般是 Internet bar,这两个词很常见,应该不是什么生僻字了。而就在英语和网络日益普及的今天,我们竟然还能在大街上看到这样的“英语”!
$ v" I$ _* m* x* L( ^. w7 q" t, Y8 o$ H" Z
Internet  写成了 Intetnet。更可笑的是,“口内50米二楼” 竟然是 Instret 50 meters two builotings. 且不说拼写错误 (估计本意想写 In street 50 meters two buildings),即使拼写正确,也是十足的Chinglish!这要是2008年让来北京的外国朋友看见,还不让人家笑掉大牙?9 V6 {" X6 H1 j; y' h
  c: b1 }6 n7 K# a6 P
大家说说这句话怎么翻译成标准的英语?
作者: 文一刀    时间: 2008-8-8 11:02

文兄见微知著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