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庄首页 | 管庄资讯 | 房屋租售 | 活动聚会 | 求职招聘 | 常营商铺 | 常营论坛 | 联系站长
返回列表 发帖

[饮食] 哈哈,今天去梭边鱼海了一顿,感觉真不错

[饮食] 哈哈,今天去梭边鱼海了一顿,感觉真不错

看到到家都挺关注吃的,看来都是志同道合的食客一族啊,我本人比较爱吃,管庄的美食店几乎都尝了个遍,小到路边的臭豆腐摊,我都逐个试吃了,我总结,万象新天门口的那家挺好吃的,比别人多一个臭豆腐。郭林家常菜还行,价钱有点高,要是喜欢吃辣的朋友我觉得可以吃审美旁边的蜀湘菜馆,结合了四川的麻辣,湖南的香辣,他家的烤鱼最有特点了~辣到爆了,别有一番滋味哦 。(*^__^*) 嘻嘻……今天又去吃梭边鱼了,我是南方人,特别喜欢吃鱼,凡是有鱼的地方我一定不会错过,喜欢吃鱼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哦,价钱适中,人均50左右吧~吃到后面我都走不动了~~

佩服啊!食神来了
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68121642
管庄人都爱管庄网:http://www.guanzhuang.net

TOP

食神不敢当啦~还是我说馋得好~~

TOP

我也馋,但是不会吃,得跟食神学学
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68121642
管庄人都爱管庄网:http://www.guanzhuang.net

TOP

梭便鱼味道是不错,我也经常去吃,嘿嘿。。。

TOP

梭边鱼 的确还不错 我去吃过3次  感觉 我就不说了吧!
の曹操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