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庄首页 | 管庄资讯 | 房屋租售 | 活动聚会 | 求职招聘 | 常营商铺 | 常营论坛 | 联系站长
返回列表 发帖

生研正在拍戏

生研正在拍戏

有李亚鹏 唉 本想近距离观看 但是我一个朋友在那 没敢过去 只能远距离照了两张 还不清楚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第一张右上第一个 穿大衣的就是李亚鹏 很多人都近距离观看 但是我因为有原因没敢过去 2 w) g# J& `8 D( D5 Y0 y
感觉李亚鹏挺随和的 还帮人讲戏

TOP

王菲要来还能看看,李亚鹏有什么看头
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68121642
管庄人都爱管庄网:http://www.guanzhuang.net

TOP

李亚鹏?不熟。ta要是比别人多长一颗脑袋我就过去看看。

TOP

生研所每年都得拍几部戏

TOP

赞同马领导

TOP

近视眼,啥也看不清啊!
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岁月的洗礼总能给我们留下淡淡的回忆!

TOP

要不要群众、演员啊!我去呵呵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TOP

估计不用 我看那人挺全

TOP

就生研所那座摇摇欲坠的大礼堂还挺招人

TOP

原帖由 北京风度 于 2009-1-5 10:33 发表 ; Y) E  C4 i0 M, l3 H& P3 y1 R
就生研所那座摇摇欲坠的大礼堂还挺招人
  N/ a$ j9 Y3 `. I" P
每年都得拍几部 基本上都用大门-礼堂 及其中间的树荫

TOP

下次我去当群众演员去!

TOP

返回列表